蔡沛倚

    1994年出生於台灣台北,畢業於國立臺灣師範大學美術學系西畫組碩士,主要創作形式以平面繪畫為主。

    自2019年起,便開始描繪戰爭相關之題材。
    最初,作品充斥著大量的知名戰爭歷史影像,而後續便聚焦於外祖父書寫的軍旅日誌作為此項創作題材上的研究,將其日誌之中的影像與文字,運用繪畫的形式進行紀錄。

    本次展出作品以外祖父的軍旅日誌與戰後平民生活為題,試圖探討戰爭與歷史對於當代思潮的影響。透過油彩將老舊的歷史影像重新編制色彩,另外加入了想像空間與物件,以及將看似兒童描繪的平面色塊塗鴉於畫面中,使得衝突與矛盾存在於畫布上。

    陳漢聲

    1988年出生於高雄,畢業於國立臺北藝術大學新媒體藝術研究所。目前擔任臺北市藝術創作者職業工會監視、走路草農/藝團負責人。擅長實驗動畫與動力裝置,並從自身家庭背景、身份延伸至創作,關注農業、自然、人與環境間彼此共存的關係。作品曾獲「臺北美術獎」優選、日本東京Art Olympia「第三屆國際性藝術比賽」傑出作品獎、「臺南新藝獎」首獎、「MATA獎」銀獎、入選「高雄獎」、「桃園創作獎」、「數位藝術奬」、「年全國美術展」、「深圳獨立動畫雙年展」。曾駐村於中國Art35、駁二藝術特區、泰國清邁Ne’-Na Contemporary Art Space、泰國曼谷Tentacles、香港藝術到家、竹圍工作室、寶藏巖國際藝術村,作品曾於法國龐畢度、曼谷雙年展、西班牙陶瓷雙年展、義大利袖珍織品藝術展、中國麗水攝影節展出。